“小平台”搭就“大舞台”——两名在读大学生的创业路

2011-11-07 17:10 新华网

王建鸿和于平平是东北林业大学本科三年级的学生。2011年5月22日,属于他俩的“C054”创意百货店在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大学西城汇地下商场一个七八平方米的铺面开张了。出于对创业的共同兴趣,王建鸿和于平平组成团队参加了共青团西城汇青年创业园项目,从而走上自主创业道路。 “刚开业第一个月就受挫了。”王建鸿笑着说,因为两人都要忙学校的考试,临时聘用一个人来照顾店面,“毕竟不是咱自己经营,而且刚开张顾客也不多,还要支付雇员的工资,所以第一个月就赔了。”王建鸿说。随着考期结束,两位大学生回到店里开始经营自己的店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