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建设美丽中国

报告人:王健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导读:

为什么实现“两个同时翻一翻”,居民收入增长速度应快于经济增长速度?为什么政府监管水平的高低与法律有关?当今社会频出的假冒伪劣现象说明我们的法律道德底线太低了吗?为什么人们宁可到法国老佛爷买瑞士表却不就近在王府井买?为何经济增速下滑不能像徐志摩诗中那样潇洒“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而是得带走通货膨胀的后果?如何避免农超对接补贴存在的缺陷?报告运用形象的语言、精彩的实例、翔实的数据,在中外对比中、在观察思考中生动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关于经济发展的内容 , “两个翻一翻”、“新四化”、“四着力”、“五个更多依靠”等新提法、新亮点成为解读的重点内容。
主要内容:
一、 基本总结
1、五年成就;
2、十年上三个大台阶。
二、 总体布局
三、 战略目标
四、 转变方式
1、十八大主题、主线、立足点;
2、经济建设五大任务。
五、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2012-12-02 17:17:28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4)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黄一帆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