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新区召开区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大兴新区召开区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兴区不断创新工作,丰富活跃学习形式,努力把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10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大兴区委、开发区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北京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马怀德,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作专题辅导报告。大兴区和开发区区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单位、各部门有关负责人400余人参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兴区不断创新工作,丰富活跃学习形式,努力把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一是专家领学,邀请马怀德等专家、学者深入基层开展专题报告,细致解读四中全会提出的具体任务,深化学习效果;二是加强自学指导,及时发布党委中心组学习要点、学习提示,指导区处两级中心组扎实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确保学习有导向;三是丰富学习形式,及时订购《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理论书籍,利用《大兴报》、《兴北月刊》、大兴手机报、微信公共平台等媒体,开辟专栏转发理论学习文章,刊登各单位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概况,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已组建包括中央政府部门、首都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以及本市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和专家70余人在内的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宣讲团成员及时深入全市基层,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开通8部热线电话,为全市各级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免费提供推荐宣讲专家、协办报告会服务。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站(www。71。com)也同步推出专栏,展播宣讲报告视频,播发相关理论文章等。(记者 刘兆岩)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