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县在分会场参加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延庆县在分会场参加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10月31日,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电视电话会议,邀请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李志军、李先忠、郭振清、赵双利等县级班子领导在延庆分会场参加学习。

10月31日,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电视电话会议,邀请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李志军、李先忠、郭振清、赵双利等县级班子领导在延庆分会场参加学习。

施芝鸿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历史背景、内在逻辑、主要亮点三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他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首次召开的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是我国加快法治国家建设征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既是立足于解决我国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矛盾和问题的现实考量,也是着眼于长远的战略谋划。四中全会《决定》开宗明义就论述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成为贯穿全会《决定》的思想红线和主线。这是以一种党的政治宣言的方式,阐明了我们党和国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总目标的问题,旗帜鲜明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法治体系,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大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开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广阔内涵。

本县各二级班子单位负责人在县委党校和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