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房山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基本任务,切实提高全区党员干部法制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1121日,区委 区政府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区委书记刘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赞荣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冯玉军做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阐释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论断、新部署,对全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将起到很好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深入推进依法执政,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实现新城新业新生活的房山梦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赵小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