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调研组就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情况到我区调研

市委调研组就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情况到我区调研

核心提示:为全面总结全市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经验做法,12月4日,市委第五调研组在市调研组组长、《支部生活》杂志社总编辑李鹏程的带领下到我区开展调研。

调研

为全面总结全市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经验做法,12月4日,市委第五调研组在市调研组组长、《支部生活》杂志社总编辑李鹏程的带领下到我区开展调研。

会上,我区两家参评本次市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和品牌活动认定的单位——东风街道工委和区委组织部,分别就打造示范点和品牌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宣传部就我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调研组成员到燕山党建工作品牌培育中心进行实地参观。

李鹏程对我区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两家单位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成员还现场查看三项工作部分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