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观看电影《天河》

房山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观看电影《天河》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学习工程建设者和沿线移民不畏艰辛、拼搏奋斗、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积极营造爱水、惜水、节水的社会风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观看了电影《天河》。

天河

为深入学习宣传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学习工程建设者和沿线移民不畏艰辛、拼搏奋斗、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积极营造爱水、惜水、节水的社会风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观看了电影《天河》。

据了解,电影《天河》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联合出品,反映南水北调工程的现实题材电影。该片以深沉的情感和动人的故事,生动刻画了工程建设者和库区及移民的感人形象,真实再现了南水北调工程的壮阔画卷和艰辛历程,是北京市对南水北调工程的献礼作品,表达了北京市对这项伟大工程以及广大建设者、沿线移民的由衷敬意和感激,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区领导刘伟、赵佳琛、赵军、刘顺林、李惠英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