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做好当前反腐败重要工作

报告人:邵景均 中纪委研究室副局级纪检员

导读:

反腐败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重点查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治病树、拔烂树,强化“不敢”的氛围。惩是为了治,要加大治本力度,选对人、用好人,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完善激励和问责机制,逐步实现“不能”。最终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树立“三个自信”,真正做到使之“不想”。要继续做好五个方面工作:第一,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第二,增强对干部廉政教育的有效性;第三,建立先进的干部选拔制度;第四,加强对公共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第五,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2015-03-04 16:0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张凌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