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中华文明五千年

核心提示:多年来,研究中华文明 5000 年历史的成果丰硕,精品巨著灿若群星,史学大家高山仰止。课题组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择其精要,用通俗的语言,在不长的篇幅里,为读者讲述中华文明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故事,旨在使历经 5000 年厚重积淀的优秀传统文化,以正史通俗读物的形式,走进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得到广泛普及。

多年来,研究中华文明 5000 年历史的成果丰硕,精品巨著灿若群星,史学大家高山仰止。课题组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择其精要,用通俗的语言,在不长的篇幅里,为读者讲述中华文明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故事,旨在使历经 5000 年厚重积淀的优秀传统文化,以正史通俗读物的形式,走进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得到广泛普及。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