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核心提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的内容,摘自2002年10月至2006年6月我所作的报告、讲话、文章和批示等,每段都注明了出处,绝大多数已正式印发或公开发表。最早是2002年10月22日赴嘉兴市调研并瞻仰南湖革命纪念馆时的讲话,最晚是2006年6月28日在嘉兴市南湖召开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的内容,摘自2002年10月至2006年6月我所作的报告、讲话、文章和批示等,每段都注明了出处,绝大多数已正式印发或公开发表。最早是2002年10月22日赴嘉兴市调研并瞻仰南湖革命纪念馆时的讲话,最晚是2006年6月28日在嘉兴市南湖召开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