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在大门口

要死在大门口

摘要:秦水下了班刚走到楼下,就听四楼办公室的同事喊他,秦水扬起头问啥事,同事大声说:“忘记给你说了,你出去办事的时候,你老婆往办公室打电话……”

秦水下了班刚走到楼下,就听四楼办公室的同事喊他,秦水扬起头问啥事,同事大声说:“忘记给你说了,你出去办事的时候,你老婆往办公室打电话……”

秦水听说老婆在找他,忙问:“她说啥啦?”

这时有点风,风中传来的声音分明很清晰:“你老婆说—要死在大门口!”

秦水心中一惊,两腿顿时软了下来,原来昨天晚上和老婆英子拌了嘴,秦水一赌气睡在客厅的沙发上,早上没和英子打招呼就上班了,没料到她竟然想不开……秦水顾不上骑自行车了,打个出租车就往家赶。

一下车,秦水一边往小区大门口跑,一边大声喊着:“英子,英子,你在哪里?”

但是,小区大门口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异常形迹,进进出出的几个人听到秦水的喊声都奇怪地回过头来看。秦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难道英子已经送进了医院?这时,小区保安出来了,秦水颤着嗓子问:“英子呢?英子呢?”

保安笑着说:“看你这个紧张的样儿,是不是路上有人抢劫?”

秦水急得快要哭了:“我老婆她说要死在大门口,她人呢?”

保安听了,就从桌上拿起一串东西,“嚓啦”扔给了秦水:“是你老婆出门时留在这儿的,让我们交给你。”

秦水伸手往兜里一摸,自己上班时忘了带钥匙,原来老婆说的是:钥匙在大门口!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潘攀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