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社大会

村社大会

摘要:狼请求狮王派它作羊的村长,亲家狐狸替它张罗奔忙,在母狮面前好话可没少讲,但狼在世上原是臭名远扬,为了避免人家说短道长,狮王下令召集兽民大会,要和大伙儿商量商量,了解一下狼的品质究竟怎样。

无论规章制度订得多完美,如果由无耻之徒去处理是非,他们总会处处捣鬼,胡作非为。

狼请求狮王派它作羊的村长,亲家狐狸替它张罗奔忙,在母狮面前好话可没少讲,但狼在世上原是臭名远扬,为了避免人家说短道长,狮王下令召集兽民大会,要和大伙儿商量商量,了解一下狼的品质究竟怎样。

命令立即照办,众兽都来到了会场,会上按品位高低依次发言。反对狼的话,一句也没讲,于是顺理成章,狼,最终被定为羊的村长。

可是羊说了些什么呢?

按理讲,羊也应该在场。

但事实却不是这样,它们竟把羊给遗忘。虽说是,首先就应当把羊的意见问问端详。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潘攀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