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家莱斯•布朗左耳上的厚茧

演讲家莱斯•布朗左耳上的厚茧

摘要:当有人问起他成功的秘诀时,他指了指左耳上的一个厚茧,语重心长地说:“我初涉演讲界时,一没名气,二没资历,更缺乏个人魅力和经验。可我决心要在这个行业里干出点儿名堂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于是,我一天到晚给人打电话,求教演讲技能,联系演讲业务。成名初期,我每天至少打100多个电话,请求别人给我机会到他们那里去演讲……这个老茧是我获得成功的见证和记录,值几百万美元啊。”

美国著名的作家、演讲家莱斯•布朗先生,演讲酬金曾经高达每小时2万美元。

当有人问起他成功的秘诀时,他指了指左耳上的一个厚茧,语重心长地说:“我初涉演讲界时,一没名气,二没资历,更缺乏个人魅力和经验。可我决心要在这个行业里干出点儿名堂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于是,我一天到晚给人打电话,求教演讲技能,联系演讲业务。成名初期,我每天至少打100多个电话,请求别人给我机会到他们那里去演讲……这个老茧是我获得成功的见证和记录,值几百万美元啊。”

每个成功者,都有他之所以成功的理由和原因,以及为此而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代价。向往成功的人们,你有如此的厚茧么?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 you’ll land among the stars.”

— Les Brown, Motivational speaker

瞄准月亮,即便你没达到,你将置身星星之中。

——莱斯‧布朗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潘攀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