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得快鞋店

跑得快鞋店

摘要:跑得快鞋店刚开业,乌龟尼尼小姐就急急忙忙地走了进来。尼尼小姐明天要去参加镇里举行的长跑大赛,她左挑右选,挑了一双白色的跑鞋,满意地走了。第二天,尼尼小姐穿上新跑鞋,像加足油门的汽车一样飞快地跑在队伍最前面,轻松地获得了长跑大赛的冠军。“这真是太神奇了!我才眨了一下眼睛,她就已跑到了终点!”长跑大赛的裁判惊得目瞪口呆。

老鞋匠在乌龟镇开了一家新鞋店,鞋店的大门上立着一块闪闪发亮的招牌:跑得快鞋店。

跑得快鞋店刚开业,乌龟尼尼小姐就急急忙忙地走了进来。尼尼小姐明天要去参加镇里举行的长跑大赛,她左挑右选,挑了一双白色的跑鞋,满意地走了。

第二天,尼尼小姐穿上新跑鞋,像加足油门的汽车一样飞快地跑在队伍最前面,轻松地获得了长跑大赛的冠军。

“这真是太神奇了!我才眨了一下眼睛,她就已跑到了终点!”长跑大赛的裁判惊得目瞪口呆。

乌龟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尼尼小姐时,镜头一直对着尼尼小姐的新跑鞋。这下可好了,全乌龟镇的乌龟都知道了,尼尼小姐是因为穿了跑得快鞋店的新跑鞋才夺得冠军的。

乌龟镇的乌龟们都跑到老鞋匠的跑得快鞋店来买鞋。

乌龟卡卡在邮局送特快,他也在跑得快鞋店买到了一双新鞋。他穿上新鞋后,跑得像风一样快,以前他要一个月才能勉强送完的特快,现在只要半天就送到了。

乌龟镇医院的乌龟医生路过跑得快鞋店时,像发现了宝贝似的,迫不及待地买了一双。以前,由于乌龟医生走路的速度太慢,有一次还没来得及抢救一只受了重伤的乌龟,那只乌龟就因伤势太重死去了。乌龟家属气得大吵大闹,吓得乌龟医生好几天不敢探出头来。自从穿上跑得快鞋店的鞋子后,哪里有病人,乌龟医生很快就出现在哪里。

跑得快鞋店很快改变了乌龟镇慢吞吞的生活习惯。

可是有一天,一位矮个儿警察来到跑得快鞋店,气呼呼地对老鞋匠说:“都怪你,帮了坏蛋的大忙!”

老鞋匠听了大吃一惊:“怎么回事?”

原来,跑得快鞋店的消息传到了乌龟大盗的耳朵里,他扮成一个乌龟老爷爷,一下子买了好几双新鞋。乌龟大盗穿上新鞋后,逃跑的速度更快了。每当警察赶来抓他时,他就一溜烟地逃跑了。

老鞋匠听了,沉思了一会儿,对矮个儿警察说:“别急,明天我再开一家‘追得快鞋店’!不管坏蛋跑得有多快,都能很快被警察追上!”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