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神算

摘要:消息不胫而走,道人的要价虽然翻了几翻,来算命的仍然络绎不绝。道人在卧龙镇盘桓了五个月。一天深夜,他背着一个沉甸甸的大包裹悄悄隐入古先生家。“师弟,我得走了,按咱们约定的四六开,这四成银子是你的。呵呵,你在这算命十六年,还没挣这么多吧。”道人对古先生说。

卧龙镇里来了位算命道人。凡找其算命者,无不叹服。

镇里的古先生是当地颇负盛名的算命先生,听说自已的地盘上来了这么个厉害角儿,便邀了一帮人去见证他拆台。

古先生不动声色地坐在道人面前,随口报出一个人的名字与生辰八字,围观的乡亲们均心头一惊。

只见道人掐指算了算,脸色突变,冷冷地说:“贫道不为往生之人算命!”

“真是神算啊!”乡亲们发出一片啧啧赞叹声。微

古先生一言不发地悻悻离去。

消息不胫而走,道人的要价虽然翻了几翻,来算命的仍然络绎不绝。

道人在卧龙镇盘桓了五个月。一天深夜,他背着一个沉甸甸的大包裹悄悄隐入古先生家。

“师弟,我得走了,按咱们约定的四六开,这四成银子是你的。呵呵,你在这算命十六年,还没挣这么多吧。”道人对古先生说。

不久后,一身道装的古先生动身前往千里之外的师兄老家青枫镇……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