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环”将于6月主路贯通,这些环京城市将获益

北京“七环”将于6月主路贯通,这些环京城市将获益

摘要:随着“北京七环”的全面建成通车,它将促进京津冀公路网实现全面对接和一体化,推动京津冀区域形成主要城市之间“1小时交通圈”、主要城市与周边卫星城市间“半小时生活圈”。

据央视新闻27日消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北京七环”将于今年6月底主路贯通。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至大兴段工程起点为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南侧市界,与河北省廊坊市段规划线相接,经大兴区采育镇,通州区于家务镇、永乐店镇、漷县镇,终点为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东侧市界。

北京首都环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喜红介绍,首都环线高速路修建的意义,主要是为了缓解北京市六环路货车的通行压力,计划这条路全面运营是在2018年的6月30日。

不仅是作为北京六环货车行驶的替代线,首都环线高速公路还将加强北京城市副中心与首都新机场区域的外部交通联系。随着“北京七环”的全面建成通车,它将促进京津冀公路网实现全面对接和一体化,推动京津冀区域形成主要城市之间“1小时交通圈”、主要城市与周边卫星城市间“半小时生活圈”。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