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环”将于6月主路贯通,这些环京城市将获益(3)

北京“七环”将于6月主路贯通,这些环京城市将获益(3)

摘要:随着“北京七环”的全面建成通车,它将促进京津冀公路网实现全面对接和一体化,推动京津冀区域形成主要城市之间“1小时交通圈”、主要城市与周边卫星城市间“半小时生活圈”。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能带来什么?

届时由北京七环带来的环京经济圈将飞速发展,其中廊坊丶大厂丶香河丶固安。更是首当其冲。

而燕郊的地理位置也促使燕郊成为飞速发展经济圈中的领头羊,紧邻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地铁平谷线开通,可想燕郊的经济发展将有质的飞跃。

待北京大外环建成之后,不仅缓解了北京交通拥堵,而且还方便了京津冀地区人们的出行,带动京郊游、短途游。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通车后,将带动周边城市经济快速发展。那么,环北京的新城都有哪些呢?目前有13座环京新城,这其中,河北占了11个!燕郊、涞水、涿州、固安、永清、廊坊、香河、大厂、怀来、崇礼、唐山。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