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最动人:新京报社“寻找身边的‘雷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温暖最动人:新京报社“寻找身边的‘雷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月27日,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九届“北京榜样·最美义工”致敬典礼现场,新京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军胜宣布,由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杂志社、新京报社共同主办的“寻找身边的‘雷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活动主办方,新京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军胜表示,2023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论述,强调“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1

2月27日下午,新京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军胜宣布“寻找身边的‘雷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摄影:李木易)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新京报将整合旗下优质资源,携手全国主流媒体,联合快手、微博等网络平台,以多种形式发起“寻找身边的‘雷锋’”故事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将实现线上线下、小屏大屏等多维度、多空间联动。微信端采取“海报+推文”形式,微博用户带话题#寻找身边的雷锋#参与互动;快手、抖音平台强化用户互动上传#寻找身边的雷锋#话题标签参与,力争将之打造成又一个具有全国品牌影响力的正能量活动。

刘军胜表示,新时代与雷锋所处的年代情况不同、挑战不同,但战胜挑战、赢得胜利所需要的进取锐气没有变,所展现的雷锋精神没有变,“微光点点,却可以聚成明炬照亮风雨征程。新京报将始终秉持初心、大道直行,用正能量成就大流量,让大流量放大正能量。”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