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画中话

  •     是因为共产党建立了抗日根据地,他是把老百姓组织起来了,而且组织起来的过程中,他是处处为老百姓着想、为老百姓牟利,所以他才能够为以后跟日本人争天下、跟国民党争天下打下了很好的群众基础。而且在建立根据地的过程当中,他也逐...[详细] 时间:2011-06-23 13:09 查看:535次 标签:

  • 1.日本人也很喜欢“八”,比如说1931年九一八,1932年一二八,但是日本人最后倒霉也倒霉在8号,8月8号美国人的原子弹扔进了。     2. 日本一个班的兵力,进了一个乡村,把中国几万个老百姓赶得...[详细] 时间:2011-06-23 13:07 查看:323次 标签:

  • “党史画中话”栏目邀请重量级嘉宾,通过老照片讲述或回顾鲜为人知的重大历史事件,广泛传播党的知识,从不同侧面反映建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详细] 时间:2011-06-23 13:06 查看:314次 标签:

  •   尹韵公, 1956年10月生,研究员。主要学术专长为新闻史研究。198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博士学位。1989 年1月至1997 年10月在国务院研究室工作,历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副司长。1997年10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所任副所...[详细] 时间:2011-06-23 13:06 查看:364次 标签:

  •   今天的《党史画中话》让我们共同走进山东抗日根据地去了解,老百姓为什么会支持共产党的军队呢?   中国共产党和它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以及其他的抗日部队,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在敌后方建立了抗日根据地,山东根据地是其...[详细] 时间:2011-06-23 13:03 查看:390次 标签:

  •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党史画中话》,我是主持人李妮玮。我们都听说过“敌后抗日根据地”。电影里也经常会出现铁道游击队、敌后武工队等等。我们会注意到,这些队伍炸桥梁、扒火车、拔碉堡,最关键的就是有老百姓的支持。那么老百姓为什么会支持...[详细] 时间:2011-06-23 12:38 查看:1748次 标签:

理论短视频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