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

  • 一个炎热的夏天,骄阳把大地照得火辣辣的。 河马先生正在小河里洗澡。他一边哼着歌,一边游泳,开心极了。 忽然,足球小弟大喊:“不好了,河马大哥,小松鼠家着火啦!” 河马先生不耐烦地回答:&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24次标签:

  • 提线木偶剧团参加演出,其中一身美猴王装束的木偶表现得尤为出色。只见它在舞台上翻斤斗攀高枝,舞起金箍捧来更是得心应手动作得体到位,举手投足间都表现得唯肖唯妙,每次演出都博得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望着台下如潮的观众,美猴王木偶得意起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0次标签:

  • 听说河里的鱼多极了,一伸手就能捞到。这使得一向对鱼情有独钟的猫坐立不安,满心思想着也去碰碰运气。 猫来到河边,果然见河中的鱼数量多种类也多。“嘭”的一声,前面不远处水花散开,一条尺长的鲤鱼跃出水面又落入水中;又是&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5次标签:

  • 猴子知道自己长相丑,总想着用什么办法能使自己跟人类一样靓丽起来。 一天,猴子从马戏团里弄来一套行头,高兴得手舞足蹈,立刻模仿着人样加以精心打扮,它穿上衣服戴上帽子,掖掖袖子拖拖后襟,左看看右瞧瞧,觉得跟人类装束没有啥两样,就摇摇摆摆的一路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24次标签:

  • 小青和小黄是蚱蜢,她们住在梯田的边缘。只有穷困潦倒的蚱蜢才会住在这里,因为这里的麦穗小的可怜。在蚱蜢的世界,家室的高低都是靠占领的麦穗的数量来评估的,谁占领的麦穗越多谁就越有权势。 小青和小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姐妹,她们都很羡慕那些霸占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163次标签:

  • 一只小狗无意中得到了一束仿真玫瑰花,这束玫瑰干净漂亮,十分惹人喜爱。 小狗白天叼着她走过街道,晚上把它叼进小屋看着它直到进入梦乡。不管刮风下雨,小狗都和玫瑰在一起。 渐渐的,小狗厌倦了玫瑰,他发现这朵花不像以前那样新鲜了,花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25次标签:

  • 奖杯又得了冠军,他骄傲地来到茶杯家炫耀:“你看我自打出生起都不用劳动,但是每年都会拿冠军。你再努力也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平庸之辈。” 茶杯恭敬地说:“您教训的是,您的高贵是与生俱来的,怎是我们这些小辈可比的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7次标签:

  • 有一天,开水嘲笑凉水:“你每天唯唯诺诺不爱表现,真是个没有用的废物。你看我,又会跳舞又会干活,本事多大啊!” 凉水温柔地对他说:“是啊,您确实本领很大,但是请你不要嘲笑能力比你弱的人。”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0次标签:

  • 河马听说东海居住有远亲海马,心中十分仰慕。它思忖着咱马族诸类在各个领域都是声名显赫独领风骚,比如草原上有骏马千里奔腾所向披靡,苍穹中有天马万里行空独来独往,就是自已在河界也是八面威风不可一世。想那东海海域之大超过河界何止千百倍,这海马能身居其中决非等闲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28次标签:

  • 狼多次吃羊受到指控。根据羊族众口一词的强烈要求,森林法庭决定公开审理这一案件。于是狼被传讯站在受审席上。 还没开始讯问,狼就叫屈连天,它要求自我辩护,同时请求法庭根据事实理由主持公道。 森林法庭同意了,于是狼就开始陈述它的满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58次标签:

  • 三个游手好闲的懒人碰到一起,漫无边际地谈论起自已的愿望来。 其中一个说:“但愿我有朝一日交好运发横财,一夜成为百万富翁,牛马成群金银如山,吃饱睡足享清福,那样的日子过得才快活。” 另一个说:&ldqu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26次标签:

  • “好冷啊!”邮筒打着哆嗦,一有人投信,筒盖就敲打半天才停。 垃圾桶也在发抖,因为太满,抖得把最上面的一些纸屑都抖到外面去了。 “真是的,到现在还没来收。”垃圾桶忍不住发牢骚。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4次标签:

  • 一天早晨,小老鼠在森林里悠闲地散步,它想:今年是鼠年,我最大,我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多交几个厉害的朋友,以后小花猫就不敢欺负我了。于是,小老鼠向前走去。 正走着,突然发现百兽之王——老虎迎面走来,便走上前去说:&ldq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29次标签:

  • 生活在井底的青蛙有感于自已见识少,以致于给人们留下话柄。象“坐井观天”、“井底之蛙”之类用以比喻有人目光短浅孤陋寡闻的成语即来源于自身,多不光彩!它想,与其让人挖苦嘲笑,不如走出井底去见见世面长见识。听说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6次标签:

  • 白鹅问水牛:“我真不明白,你体魄强健力大无穷,怎么会俯首贴耳甘受人类驱使,就连七岁孩儿,只要一根绳子或一条竹鞭就能让你就范,你何以活得如此窝囊?” “你有所不知,这人类太可怕了!”提起人类,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40次标签:

  • 一只山羊找象王告状。因为白眼狼昨晚吃了它的兄弟,现在只剩它孑然一身。 “混帐东西,简直无法无天!”象王听了山羊控告,非常愤怒:“这可恶的白眼狼,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干这等伤天害理之事,我非宰了它不可!&rd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8次标签:

  • 苍蝇在关闭的玻璃窗外东碰西撞,想找个洞眼钻进屋里。因为屋内丰盛的宴席上珍馐佳肴美不胜收,那香味从窗户缝隙阵阵袭来令人馋涎欲滴。可吝啬的主人防备森严不给面子,使得满桌的山珍海味可看可闻而不可尝。苍蝇在窗外折腾了好大一会儿,终于泄气了。 &l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2次标签:

  • 在工地上,锯子与斧头产生了争执,它们都认为自己的本领比对方强。 锯子说:“你看我,一齿齿排列整齐有序,这就是我能发挥大作用的原因。我能把大树锯倒,能把厚木锯簿,能工巧匠少了我就一事无成。可你呢?有我这样的齿状吗?你能发挥我的作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6次标签:

  • 猴子想种玉米请狐狸帮工,并约定第二天狐狸种高粱它 也去帮工,这样以工换工两全其美。狐狸听了满口应承下来。 于是猴子忙着挖土整畦,狐狸跟在其后播种掩土,干得挺火热。没干多久,狐狸动起心思来。 “唉,干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34次标签:

  • 院子里的两只公鸡为了争夺地盘打得不可开交。一番激烈的争斗后,一只公鸡败下阵来,逃到院子的角落里。 得胜的公鸡洋洋自得,扑腾着翅膀飞到墙头,高声啼叫起来:“哈哈,以后我就是这院子的主人,你们全得听我的!” ...[详细] 时间:2016-04-07 10:57 查看:40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