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讲亲历故事抒发爱国深情

北京电视台: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讲亲历故事抒发爱国深情

  10日上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迎来首场报告会。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人、农民、普通机关干部等12位百姓宣讲员,通过讲述自己亲历的故事,热情讴歌伟大祖国和首都北京6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单淑芝是全市郊区挂牌的6500多个民俗接待户中的第一家,001号。17年来,她靠经营民俗接待走上致富之路,每年接待游客数都在5000人以上,纯收入达10万余元。在她的带动下,官地村80%的农户搞起了民俗接待,人均年收入都超过了万元。

  来自首钢的工人、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排长等12名普通百姓,轮番讲述着自己和祖国之间的故事,500多名观众无不深受感动。

  据悉,北京市百姓宣讲团共有50名宣讲员,从今天起到9月中旬,百姓宣讲团将分为6个分团深入我市机关、学校、企业、街道、乡镇、军营和来京务工人员驻地等,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回宣讲,宣讲总场次将超过200场。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宣兴章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