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召开迎国庆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大兴区召开迎国庆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09年8月5日,全区迎国庆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全力做好“防事故、整秩序、保安全”工作,为国庆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国庆60周年即将来临,届时将在北京举行一系列重大庆祝活动,确保国庆交通的绝对安全,是当前全区面临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继奥运会之后,对大兴区交通安全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应立即行动起来,开展迎国庆各项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以赴为国庆创造有序的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祥和的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各镇、各街道、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职责。强调国庆交通安全工作,要从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国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全面开展各项交通安全工作,特别是区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专业运输单位,驻区中央、市属单位和驻区部队要切实将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将加强监管,集中解决可能危及国庆安保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实行捆绑执法,开展联合行动,严罚酒后开车、非司机开车、闯红灯、涉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走进社区宣传活动,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血泪悲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大兴区公安分局通报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并代表大兴区安委会进行了工作部署。据悉,此次国庆安保工作交管部门将下大力度治理安全隐患并做好事故预防措施。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熊珍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