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行业交流“迎讲树”经验

22个行业交流“迎讲树”经验

“窗口”盛开文明花

 
  “亲情服务”下,市内挂号邮件3天内有答复、挂失业务优先办理;“新地铁”创新残疾人乘车预约,享受“一对一接力式”服务;天坛公园每年4次征询游客意见,意见办理率达100%……日前,本市窗口行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经验。首都文明办负责人表示,窗口行业“迎讲树”,重在让市民“共享文明成果”,为60周年国庆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当天,全市18区县文明办、22个窗口行业代表全部出席了“创文明单位、树行业新风”座谈会。东四邮局、天坛股份公司、地铁运营公司、天坛公园、西坝河西里社区等7家单位介绍了实践“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具体做法。
  按照全市“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活动总体部署,窗口行业要在巩固深化奥运培训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创文明单位、树行业新风”活动,其中包括文明礼仪深化、诚信建设承诺、规范优质服务等内容。
  首都文明办主任舒小峰表示,提升窗口行业员工文明素质,行业文明程度要出实招、见实效,重点解决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通过文明创建多办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使“共享”贯穿活动全过程,最终提升窗口行业服务质量和文明形象,为60周年国庆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童曙泉)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熊珍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