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身边故事 讲巨大变化 赞辉煌成就 北京市百姓宣讲团在市规划委专场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首都之窗:身边故事 讲巨大变化 赞辉煌成就 北京市百姓宣讲团在市规划委专场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8月14日上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进机关专题报告会在市规划委隆重举行。市百姓宣讲团第六分团8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的宣讲员,用百姓语言讲述自己亲历的故事,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和首都北京6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魏建合部长、张志民同志亲临指导;市规划委机关、委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大会,19个区县分局的同志通过视频收看了大会盛况。黄艳主任主持了报告会。
  党员干部们谈到,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百姓”宣讲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首都北京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发生的一个个“鲜活故事”,听着十分熟悉、真实、亲切、可信,感人至深!祖国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自豪,催人奋进,是一份非常好的精神食粮。这种让普通群众唱主角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形式,在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共鸣,给大家以很好地启发和思考,对做好首都城乡规划工作是一次很好的激励,值得学习和推广。

  出处:(市规划委机关党委) [2009-8-19]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