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百姓宣讲团”走进李桥 讲述60年辉煌成就

新华网:“百姓宣讲团”走进李桥 讲述60年辉煌成就

  8月17日下午,顺义区李桥镇政府的大会议里,来自“北京百姓宣传团”第五分团的8名宣传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切身的经历歌颂新中国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百余名听众。

  据介绍,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的,50名宣讲员全部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普通百姓。他们讲述的是自己的亲身经历,由此生动地反映了新中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北京取得的辉煌成就。

  来自顺义区的靳砚杰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她的一家人随着空港开展区的发展,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宣讲员们讲述的一个个百姓故事在与会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现场百余听众都被宣讲员声情并茂的宣讲深深打动。李桥镇政府的一名80后机关干部感概的说:“我们这些幸福的一代是真正感受上祖国的好日子!”

  让普通群众成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主角,这些真实的“百姓故事”大家听着亲切、熟悉,不少观众一边听一边报以会心的微笑和由衷的掌声。(李双节)

  北京频道 ( 2009-08-18 17:12:18)  稿件来源:李桥镇 
 
  (责任编辑: 彭嘉靖 )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