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北京百姓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社区、郊区宣讲

北京电视台:北京百姓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社区、郊区宣讲

  连日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社区、工地、郊区宣讲,引起了很大反响。通过讲述各自所在领域发生的60年变迁,宣讲团让更多的人了解北京60年来的巨变,从而更加热爱北京、奉献北京。

   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近日还来到了门头沟,京郊农民、民营企业职工和乡村教师等普通群众代表,用各自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现了京郊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和新农村生活的美好图景。

  来自平谷区的逯艳敏,充满激情地讲述了家乡人民抢抓机遇,依靠种植大桃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历程。来自房山区的乡村医生王金海则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农村医疗卫生条件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自京郊的普通人饱含深情地讲述着家乡巨变,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首都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了解,到九月上旬为止,百姓宣讲团将在大兴举办8场报告,让市民们更了解城市发展变迁,感受首都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2009-08-22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