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首次走进工地

工人日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首次走进工地

  本网讯 (通讯员张炳栋 付荻葳) 从小票卡、急救车、商店的变化,讲到城市规划、媒体变化,再到教师、交警的变化……8月17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建工集团“建工·郭庄家园”工地,为在这里施工的北京建工六建数百名建设者作了专场报告,这是北京市百姓演讲团首次走进建筑工地。

  据悉,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组建了由普通人组成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的宣讲员都来自基层一线,有普通的工人、农民,有社区居民和来京务工人员,还有普通的机关干部和基层干部、知识分子、解放军代表等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 09时03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