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市电力公司

新华网: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市电力公司

  8月21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市电力公司举办专场报告会。北京市电力公司纪委书记柏磊和300多名来自公司机关和所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一起聆听了宣讲团的精彩演讲,与宣讲团成员一同分享了首都各行各业的发展成就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

  首都电力职工代表付燕明作为宣讲团成员之一压轴出场。同为电力职工,他一出场就吸引了听众的注意力,大家跟随他的演讲共同回忆了首都电力的发展历程。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所属的国有能源骨干企业,北京市电力公司承担着为首都经济发展、城市运行、人民生活以及政治、文化活动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的重要使命。60年来,伴随着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日新月异,以及北京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拓展,北京市电力公司从建国初期年售电量仅有7800千瓦时的基础起步,发展成为具有总资产560多亿元,年售电量达到600多亿千瓦时的大型国有企业。

  报告会后,北京市电力公司组织部分职工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座谈。
 
  北京频道 ( 2009-08-24 16:52:17)  稿件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责任编辑: 杨淑君 )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