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网:顺义南法信镇赠爱心电脑 助残疾人重拾自信(图)(转)

新民网:顺义南法信镇赠爱心电脑 助残疾人重拾自信(图)(转)

     当收到期盼已久的电脑时,获赠的7名残疾村民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所望,积极努力获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及就业能力,更好的服务社会。一直以来,南法信镇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服务理念,关怀、服务残疾人,为地区残疾人提供了周到、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提高了他们的整体素质和平等参与社会的能力。
 

   

     千龙网讯(通讯员 潘岩 高沈见 冯博铭)8月28日,在南法信镇北法信村的残疾人温馨家园里,上演着一幕温馨感人的画面,该镇将7台电脑免费赠予了王海霞、王胜等7名低保家庭残疾人子女及残疾人,供他们日常学习使用,以提升镇域残疾人文化素质、知识水平并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
     当收到期盼已久的电脑时,获赠的7名残疾村民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所望,积极努力获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及就业能力,更好的服务社会。
     一直以来,南法信镇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服务理念,关怀、服务残疾人,为地区残疾人提供了周到、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提高了他们的整体素质和平等参与社会的能力。 (作者:潘岩 高沈见 冯博铭)   来源:千龙网

  
    (新民网编辑:)
     2009-09-02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