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青团:百姓宣讲团东城重点宣讲报告会

北京共青团:百姓宣讲团东城重点宣讲报告会

    8月29日,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团工委组织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在六十五中学礼堂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市百姓宣讲团东城重点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11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百姓宣讲团”成员,讲述了他们自己亲身所感所闻的故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建立60年来各项建设事业发展成就的深切感受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和东城区特教学校作为东城区入选单位参加了此次北京市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后大家普遍反映,这种新颖的群众自我教育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极具感染力和教育意义,群众不再是教育活动的听众,转而成为响应者、参与者和主持者,他们用鲜活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自己身边的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情感,更加坚定了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做出新的贡献的决心。

    编辑:共青团北京市委  09-02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