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镇社区信息网:北京百姓宣讲团在延庆县城镇工委、城镇办事处大受欢迎

延庆镇社区信息网:北京百姓宣讲团在延庆县城镇工委、城镇办事处大受欢迎

    8月3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第五分团到延庆县城镇工委、城镇办事处为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得到热烈欢迎。
    勒砚杰、龚玉声等同志用百姓角度和百姓的语言,用他们亲历、亲闻、亲为让参加报告会的干部职工们感受到伟大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兼程,同时也感受到报告者在平凡的岗位中谱写出不平凡的人生。
    王瑜演讲的《守护健康的长城》反应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疾病控制的重大改革和进步,他把所有听众都带入到自己所讲述的故事之中,使不少听众为以前死于传染病的人的惋惜,更为现在能治愈疾病而激动振奋。《新中国评剧获新生》演讲者黄兆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评剧的发展和变化,黄老师讲得声情并茂并伴有精彩的演唱,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了,干部职工们用意犹未尽的目光送走了宣讲团的各位成员。报告虽结束了,但报告会的内容将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为国庆献礼。 

    来源:延庆镇社区信息网  09-01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