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万国庆车贴随车上路 车友需践行十项承诺

北京10万国庆车贴随车上路 车友需践行十项承诺

  昨天(2日),10余位私家车主喜滋滋地为爱车贴上“国庆车贴”,拉开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北京车友迎国庆、文明行车树新风”主题活动的序幕。本月内,将有10万张“国庆车贴”免费发放。

  “国庆车贴”的创意来自车友。整体形状为圆形,颜色采用正红色和金黄色渐变。车贴中心有一个飘舞的五星红旗与丝带组成的“60”,下方有“我与祖国共奋进”字样,周围有飞翔的白鸽和五角星,看上去既时尚又喜庆。
  北京车友协会秘书长祁治国介绍,车贴使用了反光材料,上面的胶不会损坏车漆。
  此次活动由首都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北京车友协会承办。活动一方面要为国庆营造喜庆氛围,另一方面,贴上“国庆车贴”的司机需要践行“不酒后驾车”、“不超速行驶”等10项承诺,以文明行车的实际行动迎接国庆。据悉,“国庆车贴”除发放给车友协会会员外,还面向普通市民。从9月中旬起,市民可拨打电话62060616免费索取。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宣兴章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