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农委信息网: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常营

朝阳区农委信息网: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常营

    日前,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第二分团来到常营地区,为这里的200余名社区群众举办了专题演讲。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述自己亲历的故事,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计划在朝阳区举办11场演讲活动,常营地区是他们走过的第5站。由于常营地区是北京近郊典型的回民聚集区,所以,在此次巡讲活动中,除了设置常规百姓故事的演讲外,还特别安排了巡讲员和大家分享回帮汉、汉帮回、回汉亲如一家的鲜活故事。这在现场引起了众多穆斯林群众和汉族朋友的强烈共鸣。
   据了解,作为一个回族聚居地,常营地区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民族团结,促进回汉两族人民和睦相处、共同创造地区和谐发展氛围。
   宣讲团成员介绍说,他们都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普通百姓,用自己身边朴实生动的故事来反映伟大祖国的变迁历程,不仅容易引起听者的共鸣,对自身的心灵也是一种净化。

    http://nw.bjchy.gov.cn    来源:朝阳区农委   09-08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采编二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