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28名战士参演

北京4028名战士参演"光立方"献礼国庆晚会

  作为国庆联欢晚会重头戏之一,"光立方"在表演气势和整体感觉上,融合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击缶而歌 "和"活字印刷 "的风格。4028名战士夜以继日地刻苦训练,要在10月1日国庆节当晚为全国人民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光立方”是国庆联欢晚会重头戏之一,在表演气势和整体感觉上,融合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击缶而歌”和“活字印刷”的风格,这是总导演张艺谋前几天给这个团队表演的评价。9月21日,训练基地导演之一——青岛人于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9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通州的星湖园训练基地,“光立方”表演团队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聚集在这里。“‘光立方’所有的演职人员有5000多人,光上场表演的战士就有4028名,其中一部分人还参加过奥运会开幕式‘击缶而歌’和‘字模表演’”,于克导演告诉记者。


  在于克带领下 ,记者来到了排练光立方表演团队的3号场地,战士们正在这里紧张排练,和着指挥官的口号和音乐摆出各种造型。整支队伍将在晚会进行中组成一个“光立方”,可以与奥运会的水立方相媲美,尤其是“发光树”共有7种颜色,可以不断变化。




2009年9月21日下午,在北京通州的星湖园训练基地,战士们正在进行"光立方"的训练。



每个人都带有耳机。




战士们正在进行"光立方"的训练。

本文关键词: 陆燕 国际贸易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齑羸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