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二:创先争优

关键词二:创先争优

全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扎实有效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纪实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李亚杰 崔静)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中共中央6月30日在北京召开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座谈会。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会见与会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并作重要讲话,号召各级党委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的基层干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搞好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7月1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和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小组)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争先进不停步,创优秀无止境。

 

  全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采取有力措施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创先争优各项具体工作中,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

 

  目前,全党同志意气风发、昂扬向上,以高度的自觉、饱满的激情和无穷的活力投身创先争优……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丁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