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建救助管理总站可瞬时容纳上访者3500人

北京将建救助管理总站可瞬时容纳上访者3500人

  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将改建成永久性、人性化的接待场所。此外,“北京市救助管理总站”项目已正式立项。这是记者日前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首都民政事业成就展览”上获悉的。

 

  据介绍,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将建有包括接待楼、综合办公楼、外省市工作人员办公及住宿楼。建成后,可瞬时容纳上访人员3500人,最高日接待量5000人,为上访人员提供住宿床位500张,为外省市工作组人员提供办公及住宿用房100间。该项目已被列入“北京市2011年重点建设项目”。

 

  此外,同样是“北京市2011年重点建设项目”的“北京市救助管理总站”项目已正式立项,总站位于大兴区青云店镇,设计床位900张。建设内容包括,受助智障人员生活区、受助儿童生活区、救助管理工作区等。总站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北京市缺少长期滞留人员安置场所、跨省救助人员场所,未成年人保护救助能力不足等问题。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国际视角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