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热潮

天津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热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天津日报讯 连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集中组织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工委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讨论,深入分析机关党建形势,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讨论,研究探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新方法新途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讲话,更加热爱党、信赖党,进一步强化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认清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增强了抓好机关党建的紧迫感;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十二五”规划,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科技工委、市科委    


  市委科技工委、市科委全体机关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中,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与进步。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组织实施一批市级重大科技专项,加快重点突破,实现科技跨越发展。要围绕改善民生和和谐社会建设,加快一批先进适用技术的集成应用,促进本市可持续发展。要围绕提升经济发展科技含量和质量效益,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培育一批区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

 

  ■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组织机关和各行业管理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毅说:“在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下,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加快推进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加快推进海港、空港能力建设,促进公、铁、水、航多种运输方式配套协调发展。同时,围绕构建以轨道交通和快速公交为骨架,常规公交为主体,出租汽车和其他辅助公交为补充的互联互通互补、城乡一体化的公共交通网络格局,使‘十二五’末全市的公共交通分担率达到40%以上,积极推动本市交通在又好又快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市卫生系统    


  连日来,本市卫生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贺胜表示,全市卫生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以科学发展为动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标,以深化医改为手段,抓实思想理论建设,凝心聚智,紧紧围绕落实医改任务、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医德医风、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抓实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干劲,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创建人民满意的卫生事业。

 

  ■市工商系统    


  连日来,市工商局机关及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福表示,全市工商系统要仔细研究、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对讲话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足够认识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商行政管理职能和各项目标任务。要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益的统一,更加注重创新精神与务实作风的统一,更加注重监管效能与社会效益的统一,更加注重发挥表率作用与整体功能的统一。

 

本文关键词: 李东朗 全国政权 共产党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国际视角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