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办公厅系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长沙市委办公厅系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4日上午,市委办公厅系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讲座暨学习心得交流会。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教授从建党90周年伟大历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等三个方面对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进行分析讲解。辅导讲座后,来自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研室、市委接待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刘少奇故里管理局等部门的党员和干部纷纷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水泉主持会议。他强调,各部门落实好“七一”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坚信党的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推进社会改革发展,使人民幸福;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始终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立足岗位踏实奋进,完成办公厅繁重的任务和当前工作。要通过深刻把握领会“七一”讲话精神,把握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核心概括,将它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争创佳绩。(记者 岳冠文 实习生 邓欣欣)

本文关键词: 崔生祥 管理 创新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国际视角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