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对华中工作的指示

中央对华中工作的指示


华中局:
  两年来华中的党与新四军,在开辟与坚持苏皖根据地上,有很大成绩。但由于过去不断处在对敌顽残酷的反扫荡与反磨擦战争中,没有停下来整理,深入各项工作的间歇,减租减息,和民主的改选政权工作,还实现的不普遍,广大群众尚未普遍深入发动和组织起来,以致根据地还不算很巩固,因而地主资产阶级中间力量对我领导的政权,也尚存观望动摇心理,这是我们今天要用最大努力来克服的。
  其次是华中友军对我磨擦特别多,华中伪军对我危害特别大,因此,还要特别注意争取友军与加强对伪〈军〉的工作。
  中央最近发有关于军事建设指示,敌伪工作指示,太平洋战争爆发后根据地工作指示,及冀察晋各种政策经验广播。准备要发的还有关于土地政策及实行三三制政策等文件,请你们根据这些指示,参考冀晋察经验,具体总结和布置华中工作,并祝你们这次会议成功。
  根据中央档案原抄件刊印
责任编辑:孟庆闯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