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祝词(节选)

春节祝词(节选)


  我们要按照中央整党决定的各项要求和预定步骤,把工作做细做深,在中央党政军各部门、省市自治区和各大军区这一级,高标准,严要求,把思想、作风、纪律、组织都整顿好,创造经验,作出表率,改善领导。我们相信,这一级党组织的党员和干部,一定会充分认识今年整党对于全国整党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整党,切实增强党性,不会辜负全国各族人民、全体党员同志的殷切希望。
  我们要继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进行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思想教育,有步骤地、扎实地开展建设文明单位的活动。我们要反对和批评脱离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轨道的错误言行,克服各种唯利是图的腐朽没落思想和淫秽书物对于共产党内和社会生活各方面特别是青少年的不良影响。划清和掌握政策界限,目的是为了正确地进行清除精神污染的工作。建设精神文明,清除精神污染,我国各族人民的思想水平和精神境界,一定会进一步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孟庆闯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