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焰军:官方和民间相结合的形式效果好

戴焰军:官方和民间相结合的形式效果好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 赵健)11月28日上午,第一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最佳和优秀基层党建创新案例颁奖活动在京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出席并点评了具体案例。会后,人民网记者专访了戴焰军教授。

戴焰军认为,本次论坛对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党建创新形成的经验,具有很明显的意义。这几年基层的各个领域在探索中所形成的经验,经过实践证明确实有效,但推广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本次论坛很好的达到这一效果,尤其是官方和民间相结合的形式,本身就对推广经验有重要意义。

第一,本次论坛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在网友中的重大影响,使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第二.本次论坛使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的经验得到了理论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

第三,本次论坛本身就是一种经验,这种既非纯官方,又非纯民间的形式,有利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更能反映真实情况。

第四,本次论坛为基层党建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各地的党建工作者可以在会上、会下进行交流、切磋、传播各自的经验,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比在网上和报上的方式更直接,对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的深化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