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致雷宾斯克各苏维埃组织和工人组织

147 致雷宾斯克各苏维埃组织和工人组织

  致雷宾斯克各苏维埃组织和工人组织[93]  
  
  (4月20日)  
  
  德连科夫同志所谈的他在雷宾斯克采取措施加强劳动纪律并受到工人们支持的情况向我表明,雷宾斯克的同志们正在正确地着手解决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请雷宾斯克市苏维埃政权和工人组织的代表们接受我的祝愿,希望更加积极地工作,在这方面取得最好的成绩。  
  
  人民委员会主席
  弗拉基米尔·乌里扬诺夫(列宁)  
  
  载于1918年5月16日(29日)《雷宾斯克工农兵代表苏维埃消息报》第105号

    【注释】
  [93]这封信是列宁同雷宾斯克区域国民经济委员会办公厅主任、工程师尼·伊·德连科夫谈话后写在德连科夫从最高国民经济委员会收到的一份指令上的。  
  
  德连科夫去莫斯科是为了向最高国民经济委员会汇报雷宾斯克区域国民经济委员会的工作情况。1918年4月15日,他在最高国民经济委员会主席团会议上汇报了雷宾斯克的经济状况;根据列宁的提议,主席团会议决定迅速向雷宾斯克提供贷款。4月20日,列宁同德连科夫就苏维埃共和国的经济形势、雷宾斯克工业状况和雷宾斯克区域国民经济委员会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交谈。——116。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