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资本:阿恩特

外国资本:阿恩特


  《Weltwirtschaftliches Archiv》[注:《世界界经济文汇》。——编者注] (伯恩哈德·哈尔姆斯版),第7卷,1916,1。
  教授保尔·阿恩特博士的《法国资本的实力》。
  作者引用了自己的文章《关于国外投资问题的新材料》(载于《Zeitschrift für Sozialwissenschaft》[注:《社会科学杂志》。——编者注],1915,第311页和第456页),并援引了该文中国外投资的数字:(第35页)
  (里塞尔,第395页和第404页)
  单位亿法郎
  英国30亿英镑=750亿法郎               620(1900斯派尔)
  法国600亿法郎=600"""                300(1902德恩)
  德国350亿马克=440 """              310(250亿马克)
  ((∑=1790))
  说法国属于“经济大国”(第37页),它仅次于英国、德国和“北美”而占第四位。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