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电讯》,1914年11月17日

《每日电讯》,1914年11月17日


  《The Daily Telegraph》[注:《每日电讯》。——编者注],1914.11.17。
  议会。
  “……埃·琼斯先生(梅瑟一蒂德菲尔区的代表)问道,不能对凯尔·哈第先生在他的报上发表的文章进行检查吗……”
  然后他又在会议将结束时说:我已通知凯·哈第,说我要谈到他,如果他不来,那不是我的过错。
  他念了凯·哈第在10月31日和11月7日发表的文章中的几段话。凯·哈第在文章中谴责英国人和法国人的残暴,嘲笑印度军队的忠诚。他(凯·哈第)说德皇象士兵一样勇敢,并且嘲笑“我们的眷恋家园的国王”。
  政府能容忍一位议员发表这样的言论吗?他说,我们“最近几星期在梅瑟—蒂德菲尔募兵的时候遇到了许多困难,然而在凯尔·哈第先生开始实行他的策略以前,这一工作是进行得很顺利的”。
  接着约·A.皮斯发言:“请允许我只讲一句话,既然问题涉及政府,那么,政府认为,琼斯先生所举的凯·哈第先生讲的话,都是毫无根据的,应该对这种言论表示轻视。”
  (会议结束。)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