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利院院长先进事迹

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利院院长先进事迹

**在平凡的工作中,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用一颗真诚的心关爱在福利院入住的老、弱、病、残这些特殊群体。作为福利院的院长,能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的现代护理观念,以“满足不同老人多样化的需要”为己任,积极探索实践有利于老年人疾病康复的方式方法,带领护理人员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不断深化“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的工作宗旨,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200 6 年该院被省民政厅评为先进福利院,200 7年复评为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2007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模范集体……。其本人也多次受到省、市、区有关部门的奖励与表彰。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养

能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利用电视、电脑、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治思想文件、书籍,积极参加各种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二、情系院民,细心服务

心系“三无”老人,经常问候冷暖,及时添购衣物,经常设身处地地考虑老人们喜欢什么,还缺少什么。关心他们的病痛,得病及时治疗,挂水、送药到房。不管老人脾气多大,总是以一颗真诚的爱心去对待他们。心系休养的老人,分享他们的快乐、烦恼,把老人们病痛时刻记挂在心,积极与护理人员探索老人疾病康复新途径。心系孤儿,在学习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中处处关心,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孩子。

三、以身作则,加强管理

作为院长,该同志在工作中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从生活服务到护理康复,从设施管理到平息纠纷,她都亲历亲为,毫不马虎。带领全院职工秉持“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的工作理念,抓好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建立起了一支稳定、服务质量好的护理员队伍。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增强护理人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开展“微笑”服务,做老人的贴心人、知心人,让老人安心,子女放心。

四、办事公道,廉洁自律

该同志办事公道正派,经济上不贪不占。坚持用最少的钱办最好的事,当好内当家,节约国家每一分钱。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