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入党思想汇报:对党员的人生价值观的思考

1月入党思想汇报:对党员的人生价值观的思考

敬爱的党组织:

第二次党课——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观,余四川老师的语言幽默风趣,引导我忙呢对价值和人生价值观展开思考。在学习党课之前,虽然对自己的人生价值有一个大概的方向——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现在逐渐清晰。从进入党课开始学习,就多了一份使命感,这份使命感让自己感受到了责任,也感受到在向共产党人一步步靠近的那份心灵的踏实;同时还有期望,期望一天天进步,一天天对自己对他人更有意义。

价值观,是人们对什么最重要、最贵重、最值得追求的一种观点和评价标准。对不同的人看重的东西和追求的不同。比如商人中有只看重利益的人,而有的人思想觉悟高,一直都在向共产党靠近,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不忘为国家为人民做点实事。其中湖南三一集团的董事长梁稳根的共产主义信念就打动了我。在教师的行业里,有只关注学生成绩的老师,也有同时关注学习和思想、生活点点滴滴的成长的老师。在政客里,有只关注自己的仕途、钱途的官员,也有真真切切为人民干实事的父母官。不同的价值观就能引导走向不同的方向,达到不同的高度。正如毛主席说的“生命或重如泰山,或轻如鸿毛。”同样是活着,意义却大不相同。

《***文选》中说到,“一个共产党员,第一,他是普通人,第二,他是普通人中的先进分子。”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先进份子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呢?一个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观又会是什么呢?只有心中有人民有群众才能做到为他们说话、做实事。共产党人最重要同时也是最高的价值主体就是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创造一名共产党人应有的人生价值。“一切为了人民,一切对人民负责。”在社会中说出这样的话的人很多但真正做到了的并不容易。“全心全意,诚心诚意。”只有全心全意了,才能真心的为他人着想,只有全心全意了,才会千方百计的为他人服务。

把李瑞环的话“为人民办事,必须真心实意地办,尽心竭力地办,坚持不懈地办。”融入自己的人生价值中,在心里播种一份共产主义信念。

汇报人:

时间: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