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谈心总结

大学生党员谈心总结

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时刻坚持与时俱进,时刻要求欧自己不断的成长,在错误中吸取教训,在优秀的人和事件中去吸收精华,在不断的完善中找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价值取向和人格定位,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实现超越,实现成长,才能更好的为身边的人服务。

支部安排的每一次谈话都给了我很大的收获和感想,这次谈话是在不同的时期所针对不同的时间的一次深刻交流,让我在不同角度分析问题的同时也吸收了别人的观点和意见,为更好的学习和工作带来动力。

首先,通过与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书记 李老师的交流,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真正的责任,在走向工作岗位,在面对即将毕业的我们所要面对的实际问题和应该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才是一个勇敢者该承担的责任,我们该通过怎样的方式去激励自己不断的向未知的前方去生活。当然通过和李老师的交流我也发现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不足,在进入社会的前夕我们该更加完善自己去面对挑战。

其次,在与党员的交流中,我了解每个人有不同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但党员的政治立场和想法却都是一样的,信仰和共产主义目标是一样的,不同的角色却有同一个梦想,就是在逐渐晚上自己的基础上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中国人,去改变身边的每一个麻木的思想,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为祖国的繁荣强盛做贡献。他们也是很优秀的人,所以我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我身上所欠缺的东西,这是我很大的收获。

最后,是何身边人的一个深入的交流,和一个毕业生交流就业问题,也给我很大的感触,走向社会真的不容易,我们在很多方面还很欠缺,社会是一个复杂的群体组合,我们要想很好的适应这种生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去努力,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成长。通过和他交流真的看到了很多我们应该正视的问题,希望我们更加坚强;当然和大一个学弟的交流也给了我很多想法,就是关于价值观的问题,90后的确思想很开放,创新意识也很强烈,他们都是很优秀的一批青年,只是需要很好的雕琢才能发挥更耀眼的光芒。希望他们在大学有本质的成长飞跃,认真面对自己的杠杆开始的大学生活。

这次交流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平凡而单纯的沟通,也许走向社会我们面对的不再是人与人的坦诚相待,所以我很珍惜也感触很深,我想不管以后怎样我们都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的与人交流,因为只有交流才能有所变动,才能有所成长,才能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勇往直前。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