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会宣传部2011上半学年工作总结

团学会宣传部2011上半学年工作总结

回顾这学期的工作,我在医学院护理系团学干部及宣传部的各位干事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宣传部作为护理系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护理系的门面,它关系到整个护理系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它不仅要遵循团委及主席团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各种活动。所以不论怎样宣传部总是充当着一个鼓号手,一个开路先锋的作用。现将我部2011年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黑板报和橱窗报的办理

本学年我部分别办理了以“首届相声小品大赛”、“爱国爱家爱校”、“学习雷锋”、“生命”为主题的黑板报和橱窗报,工作中大家热情高涨,克服了一校两区的艰难条件,认真对待校方下达的板报任务,认真完成工作,板报和橱窗的影响甚好,且取得了好成绩。

二:稿件的收交

严格按照院方规定,划分好班级,认真审理每天每班所交的稿件,以鼓励的态度,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对于稿件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行逐个回访,对其进行更正,更大程度的提高稿件质量。

三:收发信件

面对一校两区的情况,我部于每周四去老区邮局领信,并在本周内将信件送至同学手中,对于包裹快递我们将以电话通知收信人,保证信件及时送出。

四:稿件的审理

新校区严格按照院方规定,划分好班级,认真审理每天每班所交的稿件,以鼓励的态度,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对于稿件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进行了逐个回访,对其进行更正,更大程度的提高稿件质量。

五:海报的制作

本学期我部制作了关于“相声小品大赛”、“大专辩论赛”、“5.12护士文化节”等海报,有力的支持了活动的进行。

六:征文活动

本学年我部接上级通知已组织同学分别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成长的烦恼”为主题的两期征文活动,在同学之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七:听讲座写稿件

对于系里的重要讲座,我部成员回去参加然后写出相应的广播稿,文学稿,团学简报等及时上交至院方,将我系的活动宣传到位。

八:校园文明检查

对院方规划的管理范围进行严格把关,及时清理,将我院的校园环境保持到最整洁。

九:拳拳十人展、相声小品大赛、5.12护士文化节的筹办

1,截至到目前为止,为期十周的拳拳十人展还在有序的进行中。

2,我部4月份关于“开心一刻,感悟人生”的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参赛小品“跟着媳妇当护士”取得了优秀表演奖的好成绩。

3,5月12日护士文化节在新校区完美落幕,节日中天使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在这期间我部做好了为护士节大力宣传的工作并积极配合其它部门的工作。

十:活动的宣传

新校区就以进班宣传的形式对校方及系部的活动进行通知宣传,保证宣传力度,有很强的宣传效果。

以上是我部本学期的具体工作,我们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尽力将工作做到最好。

面对两校区多方管理的特殊情况,要充分利用电脑,手机,飞信等网络,配合好两校区的工作,确保两校区工作的正常运行。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团结一致的做好工作,我系的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