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师德承诺书

新学期师德承诺书

1、爱岗敬业,热爱学校,把教育作为一份提升学生和自己的神圣事业。不旷教、不随意停调课和对工作敷衍塞责,不做任何有失师表形象的事。

2、在教学上精益求精,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案,做到一课一备,努力形成个性化教案,坚决做到不在教学中出现知识性的错误,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和教研活动。

3、以发展的眼光看学生,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分层施教,不单纯以考试成绩为学生排队并实施不正当奖惩;在课堂提问、作业评定、考卷批阅、评语撰写等教育教学工作中,对学生作出客观、全面、公正的评价。

4、尊重学生人格,尊重学生受教育权,平等公正对待学生,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不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对任何学生均一视同仁。

5、向课堂教学要质量,以学者型教师为自身进取目标,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违规加重学生课业负担。

6、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建议;讲究方法,妥善处理学校、家长、学生之间各种问题和矛盾。不利用学生家长为自己办私事,自觉维护教师形象。

7、注意自己的仪表举止,在教学工作中使用规范的职业用语。

8、自觉履行课后辅导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对学习困难学生进行无偿辅导,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9、尽职尽责地做好安全工作,坚持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防范,履行安全管理责任。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