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岗明星”先进个人事迹

“百岗明星”先进个人事迹

常添同志于 2009 年元月参加工作, 2011 年 3 月成为一名总站站务人员, 4 月加入总站“福星”服务班, 9 月接任“福星”服务班班长,该同志政治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积极投入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工作,为班组成员树立了一个良好形象,近期来,在总站领导的指导下,该同志积极做班组建设的带头人,典型事迹如下:

1. 在“福星”服务班组建期间,负责培训班组成员的礼节礼貌,定期组织成员学习如何做好站务服务工作。

2. 主动收集班组各项工作,活动,事迹的资料,定期准备汇报材料,积极向《运潮》报投稿。

3. 协助总站副站长舒榕同志制定“福星”服务班微笑服务考核制度,并积极带领班组成员为旅客提供各项无偿的优质服务,对该项考核制度起到带头,督导的作用。

4. 建立实行《工作日志》,对每天的工作予以小结,时刻检查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建立实行《“福星”服务班工作月报》对班组每月工作成绩予以总结并如实向领导汇报。

5. 为提高班组总体素质,组织开展每月两次的业务知识培训,带领班组成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常添同志在总站工作期间,以“做文明使者,做乘客福星”为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受到旅客口头表扬不计其数,收到旅客感谢信 10 余封,在做好个人工作的同时,还能带领班组成员出色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努力把班组打造成明星服务窗口。该同志把 岗位当成了舞台,把旅客当成了观众,把车轮声当成了乐曲,在自己的岗位上她以满腔的热情笑迎着八方来客。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